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查看: 56907|回复: 148

九阴真经之:《德州扑克锦标赛策略》(高级)

[复制链接]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发表于 2012-11-20 09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购买主题 已有 79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0 竞技币 才能浏览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0 09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B888 于 2012-11-20 10:12 编辑
1 w+ ]3 q$ T6 V4 a. @+ v% Y' @- o( B6 m; z
九阴真经之《低限注德州扑克圣经》2 y" W7 U, N% F) Y$ m- @
http://bbs.dzpk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0796&fromuid=59807" ]4 N! x6 s3 ]: o
; R( @2 d5 I  `( ~) t. o/ |' O
九阴真经之《德州基本功:读牌面》
% q0 k5 {8 |0 n& I/ k% c
http://bbs.dzpk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1456&fromuid=59807( ]( ^3 h! D6 w
% d, x1 F* f3 ?8 m2 `+ s9 t
九阴真经之:《德州扑克锦标赛策略》(高级)
* F0 r6 v% }. I. |
http://bbs.dzpk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1680&fromuid=598076 O) R" B; e) ~  Z  h3 n
. ^: W5 ~: ~& f, d

6 @+ Q4 V+ d4 i% b* J九阴真经之:《德州扑克词汇》(入门) # Q0 k$ m0 a: e4 E3 w. e* Q
http://bbs.dzpk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1681&fromuid=59807
3 ~, c" f* Z4 s  d4 e. |/ R1 U- ?/ A
九阴真经之——背水一战 - All-in的技巧 8 ?# Y+ ]; w5 L5 v5 @: G
http://bbs.dzpk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1029&fromuid=598074 [) b8 ?5 J: \2 y

7

主题

103

帖子

211

积分
竞技币
0
威望
0
经验值
211
注册时间
2012-10-5
最后登录
2012-12-6
发表于 2012-11-20 16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下载了,好几次,怎么就是打不开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0 18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1314 发表于 2012-11-20 16:27
; j( H2 D" ]! Z: u* h我下载了,好几次,怎么就是打不开
  O# t& ?" M- M% I
经多次测试,完全没问题!!可以啊,你可能没装阅读软件吧!
$ v- C" o$ }8 E+ c$ t0 W, w7 OAdobe Reader XI_11.0  必备品哦,很多PDF文件都得用他

7

主题

103

帖子

211

积分
竞技币
0
威望
0
经验值
211
注册时间
2012-10-5
最后登录
2012-12-6
发表于 2012-11-21 10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B888 发表于 2012-11-20 18:48 ( F4 k! L' a1 R
经多次测试,完全没问题!!可以啊,你可能没装阅读软件吧!
2 p4 s0 G! R2 P/ LAdobe Reader XI_11.0  必备品哦,很多PDF文 ...
6 Y- e# p6 ~( h" O
下载线结束什么都没有{:soso_e136:}有阅读软件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1 10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1314 发表于 2012-11-21 10:32 # |. I1 \2 u. c4 j1 C7 u% o& R* z; o7 L
下载线结束什么都没有有阅读软件

: ~/ s% K3 i) Z/ n- t  [3 |9 {经多次测试,我的没问题啊,奇怪啦咋会这样呢???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1 10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1314 发表于 2012-11-21 10:32
/ s5 A, q. N7 _) z5 [! t3 y8 t下载线结束什么都没有有阅读软件

5 Z6 ]4 ?. M% a+ @. E949026831  加我Q,我传给你再附送几部葵花宝典嘿嘿嘿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1 15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1314 发表于 2012-11-21 10:32 1 g+ ^* V! \5 u  J
下载线结束什么都没有有阅读软件
1 {* r' S. c0 a: ]6 b! d5 k
**已加,秘籍已发送,不知是否满意啊?

61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竞技币
27543
威望
44
经验值
13445
注册时间
2012-8-20
最后登录
2019-5-30
发表于 2012-11-21 15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,值得一读!

7

主题

103

帖子

211

积分
竞技币
0
威望
0
经验值
211
注册时间
2012-10-5
最后登录
2012-12-6
发表于 2012-11-21 20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B888 发表于 2012-11-21 15:40 % l9 J* U9 H+ P3 d  a
**已加,秘籍已发送,不知是否满意啊?
4 m/ J7 r( P0 S  f0 }8 ^, ^
太棒了,好多本书,正闭关**中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1 20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1314 发表于 2012-11-21 20:13   o4 r. e/ E; X+ E, v+ p
太棒了,好多本书,正闭关**中
+ Z0 [' o  m5 X, y- p! k
可别走火入魔啊哈哈哈哈哈

1

主题

71

帖子

181

积分
竞技币
359
威望
0
经验值
181
注册时间
2012-11-3
最后登录
2013-11-5
发表于 2012-11-23 01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,可以吗??

1

主题

71

帖子

181

积分
竞技币
359
威望
0
经验值
181
注册时间
2012-11-3
最后登录
2013-11-5
发表于 2012-11-23 01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下载了可是上面说有7章,你这里怎么就3章啊% Q6 Z1 w! Y; I( ~1 g3 d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0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niao 发表于 2012-11-23 01:16
  T1 I' N& |, m我也想要,可以吗??

9 f& o4 U0 @& a8 Q没问题加Q必送哈哈哈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0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niao 发表于 2012-11-23 01:21 : w) O6 M: E6 y# b3 c- [
我下载了可是上面说有7章,你这里怎么就3章啊
7 z; C1 U$ L, x
都在这里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5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桂ICP备18004948号-4 )

GMT+8, 2022-1-29 20:39 , Processed in 0.118051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